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My dear birthday~~woohoo


四月二十七,意义重大的一天。先来一个“炸弹”
这有吓到你吗?^^
想必你的同事都问了好多东西哦~~哈哈

先来一个大餐,有情调的一间餐厅享用我们的午餐.
然后再来拍张照纪念重要的一天。
美人配美景啊,不是帅哥当然不在里头啊。。
就只好拿相机咯^^
第二个地点,klcc 水族馆啊,我来到了~~
虽说是kl人,但还是第一次参观而已
好多第一次都给了我的宝贝啊^^爱死她了~~woohoo

吃人鱼啊,可是错过了喂食时间,看不到了T.T
也留个纪念吧
宝贝,你怎么钻了进去啊?然我来救你~~
变太空人了??

姿态好美啊~~看到我小鹿乱撞~~哈哈

镜头在这啊,难道那里有帅哥嘛?
不可能吧,帅哥在拿相机拍你了啊^^

甜甜蜜蜜的合照啊~~

/scr,你要吃了我嘛?还是你吓到了??嘻嘻

在那可爱的小鲨鱼和那是什么啊?海豚嘛?
不打紧,都是可爱的小动物而已,一起合照咯^^

啊,被发现反击了!!!

不用怕,有我在,咬死你!!!

吓到我的小宝贝了,不用怕,有我在疼^^最终篇,拆礼物了,坐在“满屋”下拍一拍
你喜欢嘛?
你的笑容告诉了我一切~~一切只因为你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