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姐姐的婚礼~~


啊,我竟然变成打阵的了,拍我可要收费的哦~~嘻嘻
哈哈,这是我在姐姐的婚礼上拍到的其中一个小可爱,使我姐姐朋友的小孩
何时我才能有自己的小天使呢?

进场前先来一张我俩的合照吧,漂亮的灯光,配对的情侣非我俩莫属了^^

看来我今天满帅气的,对吧?宝贝
你选对了人了!!哈哈

哇~~我的宝贝今天太吸引人了,不怪我当初败在你的石榴裙下@.@
我也选对了人了!!!哈哈
错了,应该是说我俩从来都没错过,嘻嘻^^

发现了文静既可爱的小女孩,以后我俩一定有那么一个像这样的孩子,对吧?^^

又发现了一个可爱既好动活泼的小男孩
可是太过于好动了,烦恼啊@@
不过有那么一个活泼的孩子也不错啊

啊,被发现了!!!
那就要拍一拍咯,嘻嘻
可是都不睬我 T.T
她还是喜欢大姐姐多一点^^

啊,被发现“偷吃“了
任你拍吧,甜在心头啊^^

美女就要拍多一些啊
我的手都不能停止了,杀死了好多相机啊~~


在这婚礼上,我俩就像是结婚的那一对
不过却不是真实的,我答应过你我会让你有一个难忘的结婚过程
这个承诺,永远有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